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

交通部是真的有心嗎?

2007/5/29 16:01:49 by 平

我參加了422單車上路
有的親友想知道我的想法
我說"今天不做,將來會後悔."
今天馬路上完全沒有自行車的騎乘空間
就是台灣不曾有前人為我們努力過
或者當時聲音太弱了,得不到執政者應有的重視
政治人物騎腳踏車做秀居多
其實他們握有權力
好好去執行一條條的腳踏車道
讓騎乘者親身去騎
看孩子安全上路
看更多上班族利用它
比他自己在隨扈陪伴下表演更令人有成就感

誰真正關心腳踏車的騎乘路權?
我居家附近的板橋新站
縣民大道旁甚至把腳踏車道和人行道
擠在狹小的圍牆邊
最過份的是這些官員竟然把腳踏車道
和整排每隔幾步就一個的水溝蓋規劃在一起
要騎士騎一個接一個的水溝蓋顛簸前進
用這樣的心態規劃再長的腳踏車道
都是白費功夫

交通部說要規劃腳踏車道了
我想問問這些官員
您們是誠心規劃還是虛應了事?

沒有留言: